Katherine丶

QQ2046957650

【汤米谢尔比】天降‘合作’


  清晨的阳光照在你脸上,你感觉头痛欲裂,酒喝多了果然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床边熟睡的男人瞳孔地震,掐着头皮努力想起昨天的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姐姐被迫嫁给了谢尔比家族的大哥亚瑟,你偷偷溜出来想打探消息,没想到遇到了汤米谢尔比,本来打算把他灌醉问好地址,可以把姐姐带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MD,结果你把人给睡了?!

  

  如果让你姐姐知道,恐怕会边哭边打断你的腿。

  

  你急慌慌穿好衣服,拎着鞋子就跑了出去,简直太荒谬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坐在自家地盘的酒吧里,一杯接一杯的喝着啤酒,越喝越冷。你紧了紧衣服,打算今天要补个好觉再想别的。

  

  躺在床上的一瞬间,酸痛感从大腿内侧传来,虽然你记不清了,昨晚应该是个不眠之夜。

  

  下午,太阳快落山了你才睁眼,随便弄点东西填了填肚子,穿好衣服捂得严严实实的才出门,脖子上的红印还在,你不敢让族里的人看见。

  

  你慢悠悠的走在街道上,感觉心里迷失了方向,不知道该找谁打听姐姐的下落。

  

  你驻足在原地,望着这漆黑的街头,姐姐和那个陌生的男人在一起该多害怕啊,他长得那么凶恶会不会家暴她?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里你蹲在地上,环抱着自己,忍不住哭泣着,突然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美女,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迷路了?要不要哥哥带你回家啊?”

  

  你抹抹眼泪,抬头看着眼前的两个男人,你一阵恶寒,长的就很猥琐。

  

  你站起身拍拍衣服上的褶子,想绕过他们离开这里,一个男人却跟着你的方向挡住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~别走啊,天这么黑一个人多害怕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滚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皱着眉头后退一步,那男人嘴里的臭味都熏到你了,握紧口袋里的匕首,能在乱世里活这么久,警惕心很重要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给脸不要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对你的拒绝很上火,伸手就准备抓住你的肩膀,往后一闪避开他的手臂,匕首自下而上划过他的手臂,切断了他的手筋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!臭婊子,老子弄死你!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捂着手腕,血顺着他的指缝不断往下流,你快步跑开,躲过另一个男人的袭击。匕首在你的手里,那个男人也不敢轻举妄动,你们僵持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你已经长记性了,”伴着马蹄声,汤米的声音传进你的耳朵。“但我还是要提醒你们,离这个女孩远点,她是谢尔比家族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汤米拉着缰绳俯视着两个男人,看着他们仓惶逃走,才把视线转到你身上,清晨一睁眼身边的女人跑了,这还是第一次,他多少有点火大。

  

  “上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理他转身就走,他驱使着马挡在你面前,弯腰向你伸出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给你两个选择,拉着我的手自己上来,或者我下去,把你绑上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向来不会逆来顺受,向前走了一步,抚摸着马的皮毛,下一秒匕首抵上了马的前腿,它不安的仰着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第三个,我砍断你的马腿或是让我离开?”

  

  汤米没想到你会来这一手,这个女人,很有胆色,姐妹两个的血缘关系绝对没有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想找你姐姐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再次向你伸出手,威逼不成他就利诱,汤米谢尔比靠的不光是拳头,更是他的头脑。

  

  你迟疑了一下,还是收回了匕首,拉住他的手蹬上马背,避免你会掉下去他松开一只牵马的手,环住你的腰,身上传来的温度让你想起昨晚发生的意外,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汤米皱眉,他觉得你有些楞,身后还有个大男人,就不能老实坐着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到了谢尔比大宅,下马的时候你感觉腿和腰都不是自己的了,一天的时间根本没有缓和你的疲惫,他看出了你的难以启齿,干脆给你抱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靠在他身上缓了缓,随即像拖着腿一样走进这里,开门前你摸了下口袋,发现匕首不见了,你反应过来瞪着他,他晃晃手里的匕首放进自己的口袋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了避免你做出冲动的事,这个我先替你保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讨厌的老男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直接走进屋内,不再看汤米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老男人?”

  

  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评价他,他才正值青壮年的好时光,这个丫头的嘴够不饶人的,看来昨晚的表现你并不满意。

  

  客厅里坐着两个男人和两个女人,那两个男人一定是亚瑟和约翰,其中一个女人就是你的姐姐,你激动的扑过去搂住她的脖子,她吓到的看你一眼紧接着也抱住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你受苦了吧,不要怕,我来救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我老婆怎么就受苦了?”

  

  亚瑟磕哒着后槽牙,这哪儿冒出来的丫头?放开我老婆!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受苦,亚瑟对我很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姐姐擦着你的眼泪,和亚瑟使了个眼色,他立刻会意站起身表示友好,你却警惕的抱着姐姐后撤了几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干什么,家暴吗?别想欺负我姐姐!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”这TM没法友好了!亚瑟吹胡子瞪眼的看着你,姐姐噗嗤一声就笑了,看着自家丈夫的表情,心里不定多委屈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不会家暴我的,”姐姐捧着你的脸“亚瑟对我真的很好,我在这里更加自由,他们对我很友善,都是我的家人,你要叫他姐夫。”

  

  友善?谢尔比家族的人友善...你感觉你的耳朵出了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个女孩搭着约翰的肩膀,拍拍他的胸口,小声说“我喜欢这个姑娘,看来她是为姐姐来鸣不平的,虽然她可能误会了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吃瓜笑的很开心,应和着女孩的话,反正火不烧到他身上就行。

  

  “琳,听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姐姐抚摸着你的头发,笑的一脸慈爱,你不情愿的看了亚瑟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夫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亚瑟这才开心的搂过自己的老婆,在你面前亲了姐姐一大口,气的你简直想剃掉他的胡子,摸摸口袋才想起来匕首在汤米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汤米从进门就靠在一旁看着你们,看你的样子很听姐姐的话,也很会审时度势,除了有些爱冲动,是个十足的聪明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东西,还给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走到汤米身边,伸手要你的匕首,没想到他很痛快就给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你伤害谢尔比家的人,你姐姐会很伤心,这里已经是她的家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握紧了匕首,点点头,打算就此离开。他却拉住你的手臂,和你耳语。你惊讶的点头,打消了离开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他说“你留在那里,就是你的家族制约她的‘人质’,她是为了你才结婚的,你不想听听最好的解决方式吗?”

  

  没错,姐姐是因为你才被迫嫁人的,你不能再去当那个‘人质’,让她以后活的无忧无虑才是你真正想要的。

  

  在谢尔比家吃过晚饭,你跟着汤米去了他的房间,姐姐忧心的看着你们,亚瑟安慰着她不会有什么事,毕竟汤米是家里最有头脑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说,最好的方法,就是留在这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食指敲打着桌面,思考着这件事的可行性,你对面的男人是个绝对理性,也足够狡猾的合作伙伴,这件事的代价可能会很大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,你想要什么?”作为交易要清楚一切后果,你没有任何身份可以留下,那么就要付出代价。

  

  汤米喝了一口咖啡,你冷静思考的样子,他很喜欢,当然,昨晚热情的你他更加喜欢。

   “要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直白的让你怀疑人生,他说的没有错,你需要一个身份,可选择并不止这一个才对,他火热的眼神促使你头脑发热的想答应这合作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,但你不能控制我的行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谢尔比家族,你永远是自由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更想说,在他身边,你可以大胆的做你想做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你以汤米未婚妻的身份,留在了这里,你不后悔这就是你想要的。

  

  赛马场里三个姑娘骑着马溜达在草地上,而男士们更热衷于赛马这种热血的活动,看着飞驰而过的马匹你扇了扇眼前飞起的灰尘,嫌弃。

  

  “琳,你真的喜欢汤米嘛?”

  

  姐姐很高兴你能留下来,但她更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...反正不讨厌,他挺稳重的,以后的生活也不会太难,再说了我现在只是他的未婚妻,又没结婚呢。”你冲她们发射了一个wink~约翰的女朋友笑得很欢乐,你看的出来她对你和姐姐都很友善,重要的是她也是华夏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挺你美人儿~就当他是备选,敢对你不好就踹了他,我给你介绍更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喜欢她的性格,你操纵着马匹向她行了个骑士礼,果然得到了她欢呼的赞叹。

  

  不远处早已结束比赛的男人们牵着马,听见女士们讨论的话题统一沉默了,亚瑟欠揍的看着兄弟两人,果然还是自己的老婆最好,不会想换了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感觉再让她们聊下去,会不太妙。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焦躁的摘下帽子,扣着帽檐里藏着的刀片,未来老婆要跑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汤米也有些愁,怕你是真的只把他当合作伙伴了,他需要做点什么稳住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带着自己的女人,各自去吃饭,现在不是聚在一起的好时候。”

  

  戴好帽子,他要单独找你谈谈,约翰早就如脱缰的野马扛起自己的女朋友就跑,你们姐妹两个对视一眼,觉得这个小伙子还挺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汤米向你伸出手想扶你下来,你扫了一眼他的手,自行跳马离去,这是你第二次拒绝他了,反而是被亚瑟抱下来的姐姐安慰着汤米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汤米,给她一些时间让她了解你,我们都独自惯了,要知道在家族里,我们这一支只有我们姐妹两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你远去的背影,他打算今晚就会多给你一些时间,好好‘了解’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深入了解的重要性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655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