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rine丶

QQ2046957650

【亚瑟谢尔比】狮子与猫咪


  家族交易,政治联姻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对你来说最恐怖的字眼,但它终有一天会落在你头上,这是在家族里富足生活的代价。

  

  你尝试过逃跑,但被抓回去以后家族的首领威胁你,再跑一次就要杀了你唯一的妹妹,她还那么小,他们怎么忍心?

  

  你隔着头纱看向对面的男人,有些老,浓密的胡子还有些可笑。

  

  亚瑟.谢尔比,剃刀党最年长的大哥,却不是掌权人,这种制约式的婚姻,对首领们来说再好不过了,无论是交易或是枪械,彼此的和平条约,他们也在赌。

  

  仪式最后的亲吻你有些抗拒,他察觉到了,没有强迫你,只是借位吻在了你的唇角。

  

  和他凶狠的面容相比,性格意外的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当天晚上他躺在你身边没有说什么,只是给你盖好被子就侧身睡着了,而你因为紧张一夜没睡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晨,你顶着一对黑眼圈看着空下来的屋子,沉默了许久,披上外套离开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好想逃......

  

  你跑到酒馆想喝一杯酒缓缓神,但你忘了这不是华夏人的地盘,独自一个女人来到酒馆甚至连一杯酒都买不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嫂子?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不确定的拍着你的肩膀,你一回头他就看到你通红的眼眶。

  

  “MD,你是不是欺负她了?她可是我大哥的妻子!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冲酒保怒吼着,随即抓住他的领带,准备一拳挥上去,吓得酒保哆嗦着嘴唇拼命摇头,你赶紧按住约翰的手臂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没有欺负我...我只是想要一杯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TM听到没有,给她一杯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松开酒保还推了他一把,酒保立刻给你上了一杯威士忌,你端着酒有些发愁,本来只想喝杯啤酒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迷迷糊糊被约翰扶回了家,打开门就看到着急的亚瑟通红着脸,约翰觉得好像闯祸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我没想到她不会喝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亚瑟骂了他几句,把你接过来扶回房间,你觉得头晕的厉害,抱住他的脖子小声念叨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哼...慢点...我头晕”

  

  亚瑟僵了一下,抱稳了你才慢慢走上楼,约翰小眼睛眨巴眨巴 ‘窝艹,大哥还能这么温柔吗?’

  

  把你放在床上,又给你喂了些水,然后他就坐在床边楞楞的看着你,喂完水该做什么?他们兄弟几个喝多了就是躺下睡一觉,女人也一样吗,他有些发愁。

  

  半夜你醒了,没有看到床边的人,应该是出去了吧,你赤脚走在地上,看到他桌子上放的雪茄生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酒都喝了也不差这个。

  

  你靠在阳台的围杆上,扶着对你来说过于巨大的烟,划着了火柴猛吸了一口,呛的你不断地咳嗽,整个人却感觉很放松,反正都已经嫁过来了还有什么更可怕的?

  

  忍不住笑出声,闭上眼感受外面自由的风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幕却映在了亚瑟眼里,刚刚去浴室解决了他憋屈的问题,就看到那个让他心痒的娇小美人迎着月光笑的很自在,你从未在他眼前展现过一丝丝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你又尝试的吸了一口雪茄,依然呛的不行,一只手拿走了它,又递给你一支正常的香烟,你侧目看去,是你的丈夫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试试这个,雪茄对初学者并不友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站在你身边,吸着你剩下的雪茄。你笑着点燃香烟,确实比雪茄好多了,你靠趴在围栏上,烟雾模糊了你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那里的女人是不允许抽烟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也许是还没有醒酒,你胆子大了许多,也许是想清楚了很多事,你揪住他的手指放在你的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会喜欢我吗,亚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早该问我,”他的手抚摸着你的鬓角,尝试着把你抱紧,看你没有抵触他吻上你的耳垂。“我早就想把你抓回来,做我的妻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和华夏人有冲突的那一次,你勇敢的站在两波人中间,协调着矛盾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了不确定的事情,我们双方的人就要流血丢命吗?!即便这可能是个阴谋,也要伤口相向,手下的那些人命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,为什么不能先坐下好好谈谈?”

  

  你怕的整个人都再颤抖,可还是坚定的一步不让,无意义的牺牲才是最可怕的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次,亚瑟就注意到了你,在你颤抖的声音中,慢慢放下手里的枪,那么娇小的一个女人胆子意外的大,或者并不是胆子大。

  

  当两方都有意愿保持和平时,亚瑟第一时间和汤米提出了联姻,而人选必须是你,汤米的眼神里充满了智慧。

  

  “主动联姻,这不是你的风格亚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是我的风格。”

  

  亚瑟嘴硬的说到,汤米笑得揶揄却还是联系了华夏的首领,两方一拍即合。

  

  只有你一个人吓懵了,像只炸毛的猫咪,找着地方乱窜,劝住他们不必做无谓的牺牲,就牺牲你一个人是吧?!

  

  回忆到这里亚瑟更加贪恋你的温度,他因为你洁身自好了不少,不是不想找女人了,只是对别的女人提不起兴趣,真要命,每天晚上梦里都是你在‘拥抱’着他,那简直是天堂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会对我好吗,我很懦弱,和谢尔比家族的女孩子不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一点也不懦弱,我们快动手的那次,你简直像个女战士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小胡子随着说话的节奏,蹭着你的脸颊,痒痒的你靠在他怀里蹭了蹭,他以为你在撒娇,把你抱的更紧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些冷,我们进去吧亚瑟,也许你愿意在余下的夜晚听听我的故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抱住他结实的腰,老拳王的腰真真都是肌肉。

  

  他抱起你回到屋里,把你冰凉的脚塞进自己坏里,他愿意用余生来听你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亚瑟,我会尝试爱上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再好不过了,我的猫咪小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自由之地,也可以有一个可靠的彼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饥饿的狮子不要惹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2)

热度(719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