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rine丶

QQ2046957650

伯明翰“炮王”的糖葫芦


  约翰.谢尔比

  

  剃刀党家的老幺,浑身是反骨但巨怕他两个哥哥,在外横行霸道恨不得劈着叉走路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他来到了你的蛋糕店,其实只是给新认识的女人一点甜头,一块小蛋糕或是几只鲜花,足以哄得她们高兴很久。

  

  可他不是长情的人,连这种小小的礼物也要看他心情,他总觉得自己忙得很。

  

  你安静的给他打包蛋糕甚至都没看他一眼,可男孩的好奇劲儿一上来,总会有人遭殃。

  

  他杵在柜台上,探头自下而上的打量着你,东方人在伯明翰不少见,这么漂亮的却没几个。

  

  他流里流气的吹了个口哨,你抬眼扫他一眼没有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这里打工?能挣多少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多少,够生存,够买衣服和喜欢的东西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把打包好的蛋糕放在他手边,他却没有拿,倒是对你放在柜台上的手很感兴趣,很细长又白嫩,和这里的女人不一样,明显更加幼细的骨架。

  

  你察觉到他的视线就打算收回手,被他一把拉住,他攥着你的手腕左右欣赏着,你大脑都要充血了才没给他一巴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手真好看,要不要和我一起玩,比卖蛋糕强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赏识,不必了,请放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阳穴的血管突突的跳着,你在想怎么教他做人才算不过分,毕竟这也是剃刀党的三把手,虽然你不带怕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这样,我可是很‘能干’的,你绝对会快乐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吐掉嘴里的牙签,拉着你的手亲上你的手背,你一把就把他拉倒在柜台上,顺便一拳打掉了他的一颗槽牙,你跳出柜台把他踹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打烊了!”

  

  你怒气冲冲的锁上了店门,才不管门外的人是什么脸色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打烊后,你开心的举着自己做的糖葫芦,溜达着往家走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你就被绑架了,被套麻袋的那种,手里的糖葫芦也被抢走了,你第一反应就是套麻袋什么的太俗了。

  

  昏暗的房间你头上的袋子被一把拉下来,感觉你头皮都刮的疼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Fxxk!你他妈不会轻点嘛?她这张脸我还得看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脚踩着你的椅子,好像在训斥什么人,手里还举着你的糖葫芦只剩下一个球,他本来是想扔掉的,出于好奇咬了一口,味道不错干脆拿回来吃。

  

  “清醒点了?小美女,你那一拳可够狠的,我现在后槽牙还是个窟窿。”

  

  哦,如果汤米.谢尔比知道他绑架了你,估计他会再多一个窟窿,你这么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想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下一下点着脚,算计着时间,猜测这一片是华夏人过来的快,还是汤米过来的更快,毕竟你走的那条道人可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对女人总是温柔一点,你乖乖留下来做我的情人怎么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你的牙还是不疼,也对它不会疼了,毕竟都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有些恼火的看向你,气的恨不得揪掉你的脑袋,在原地转了一圈抬腿踹翻了一边的椅子。

  

  不对女人动手?你挑挑眉,看来这小子还没有那么混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建议你TM最好听话,我脾气很不好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看出来了,我猜汤米哥也看出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点点头,假装没有看到窗户上漏出来的那张熟悉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汤米的名字,约翰明显楞了一下,他猜你难不成是汤米之前的姘头,至少在被汤米揪住脖子之前,他是这么想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TM给我惹了大麻烦!”

  

  汤米一手卡住约翰的后脖颈,还摇晃着他的脑袋,约翰的表情明显很不好,汤米平时也不管他找女人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汤米哥,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甜甜的冲汤米笑着,他向你点头示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久不见,琳,到了伯明翰也没和我打声招呼,倒是你救过的这个混小子先找到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汤米把他压趴在桌子上,咬牙切齿的数落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道歉!琳把你从枪口下救下来,不是让你有命绑架她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小幅度的挣扎着,完全摸不着头脑,什么就救他了,他怎么不知道?

  

  “嘿,什么就救我了,她昨天打掉了我的槽牙!”

  

  “法国战场上那一枪,打穿的是你的肠子,不是你的脑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汤米头疼的看着这个皮小子。

  

  约翰也回忆着当时的情况,他确实中枪了,但失血过多意识不太清醒,隐约记得有个人给他缝合,当然后来你也去看过,他伤口发炎你偷偷运送了消炎药才救下他这条小命,只不过那次他也在昏迷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知道,我那几天根本就没醒,这次我也只是想吓吓她而已!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终于老实的趴着,汤米松了手让他站起来,身后的打手很有眼力的给你松绑,拎着绳子跑出去了,知道太多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,那什么,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不自在的整理着领子,不敢看你一眼,你揉着酸痛的手腕,抬头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嘛,放过你另一颗槽牙,原谅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缓和的气氛,被闯进来的人打破,刚才跑出去的人又跑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一波华夏人堵到门口了!”

  

  他慌慌张张的说着,甚至手里的绳子还没有放下,汤米瞪了约翰一眼,向你伸手,邀请你去把事情解释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你和自己人回去之前,还冲约翰比了比你的肱二头肌。

  

  ‘这个女人真是...’约翰摸了摸嘴唇,口腔里还是那股酸酸甜甜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自那以后你的小店里时不时就会收到鲜花,巧克力等等,偶尔还会收到一枚在店里一坐半天的约翰小哥。

  

  真的是够了...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你终于在他不停地纠缠中认输,端了两杯咖啡坐在他对面,他笑嘻嘻的杵着桌面,你终于肯跟他说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请这位女士赏脸,给我一天约会的时间,至少给我一个表现的机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搅拌着咖啡,对于孟浪的少年总是不太喜欢,可你并不讨厌他,但也仅此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在我这里浪费时间,约翰。”你停下了手里的动作“我不喜欢你这样的,太过轻浮,一点也不稳重,其实汤米哥才是我的理想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Shit!?你喜欢汤米?!”

  

  他简直想掀桌子了,他一点也不想把你让给哥哥。

  “举例!我只是举例而已,你能不能思考一下,你看你总是这么冲动,如果离开谢尔比家族你的性格甚至不能保护你自己,更何况是你的女朋友,你自己想想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杯咖啡就当我请的,喝完酒离开吧,不要再送我东西了,我都不喜欢。”你放下一口也没喝的咖啡离开了,留下一只黯然伤神的小狼狗。

  

  约翰消沉了几天,你就安静了几天,有时看着那张空下来的桌子你也会出神,又感觉自己像个傻子,明明是自己赶走了他,矫情个什么劲儿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约翰不错神的盯着汤米,不论他做什么都跟着,开家庭会议的时候这直勾勾的眼神让汤米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他早就猜到了约翰的心思,不然还得以为这小子爱上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连有些神经大条的亚瑟都感觉出来不对劲,约翰这一天都追着汤米,这是想对哥哥表达爱意?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想怎么和汤米哥一样稳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TM发什么神经??”

  

  亚瑟一脸喝伏特加不小心咽下一口碎玻璃的表情,这小子抽风了吗。

  

  躲在暗处的汤米默默喝着酒,嗯,这小子轴劲又上来了,他放下酒杯打算去找你谈谈。

  

  饭桌上你有些压抑,汤米又给你续了杯红酒,他不着急反正你们这些年轻人总有自己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讨厌他,”努力嚼着嘴里的牛肉“我只是希望他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,他不是个孩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这是好事,约翰在努力转变,但要慢慢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汤米很欣赏你,有智慧有勇气的女孩,在任何时候都会给自己安排好退路,这是约翰所没有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...我吃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拒绝谈这个话题,你自己都不清楚是怎么想的,对于未知你下意识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伯明翰的雪天很冷,路上并不泥泞但乱的很,宣传基督教的信徒们永无止境的念着主的意志,他们的虔诚世人都看在眼里。

  

  可这个世道,妖魔与人同在。

  

  一把枪瞄准了汤米,你一把就推开了他,子弹划过你的耳边,火辣辣的疼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不肯罢休的又准备开第二枪,被你身后的人打中了咽喉,向后仰去。在倒下的一瞬间第三枪已经打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被抱在一个充满烟味和伏特加味的怀抱里,耳边传来一声“Fxxk!”

  

  是约翰。他偷偷跟过来了,只是想早点知道你们在说些什么,就撞到了这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子弹打进了他的手臂,温热的血溅到你的脸上,你第一手时间拽下丝巾,系紧了出血口,颤抖着声音喊着汤米帮忙。

  

  谢尔比家灯火通明,你颤抖着手取出子弹,给他缝合伤口,他流淌出来的血灼热着你的视线。

  

  “瞧,我可以保护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疼的满头冷汗,结束缝合你瞪着他,瞬间就安静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疼,你别哭啊!”

  

  你哭了,连你自己都没察觉到,你蹭了蹭眼泪,猛的抱住这个混小子,他把脸侧到一边疼的龇牙咧嘴还是任你抱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让你学会稳重,不是学会挡枪子,你个傻x!”

  

  如果这一枪打在了脑袋上,你简直不敢想象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这个世道你首先要学会怎么活下去。”你松开了他的脖子,背过身不让他看你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...他要是打到你,我就没有什么‘首先’首后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有些激动又有些委屈,他不能看着你出事,他会疯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稳定了一下情绪,转回来揪住他的领子,一把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后一次,如果你再拿身子挡枪我就和你分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你同意了?”

  

  约翰懵哒哒的摸着嘴唇,旁边两个谢尔比兄弟不约而同扶额,自家弟弟怕不是个傻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猜?”你为自己未来的男朋友发愁,智商堪忧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几天我会来给你换药,好好休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向几个人道别就离开了,亚瑟坏心眼的按着约翰的伤口,疼的他嗷嗷叫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把你稳了,小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你按我伤口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帮你再稳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果然,姜,还是老的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汤米的烦恼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1235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