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rine丶

QQ2046957650

超英的彼岸花10


  【今日双更~过几天又要盘点啦,可能更新就慢了,这个合集是长篇哦,不定时更新~】

  

  尴尬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也加入了正义联盟?”

  

  你应邀来到了韦恩庄园,布鲁斯邀请的你,重点是戴安娜也在,你才决定过来玩一会。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克拉克也在,真是意外。

  

  你正坐在戴安娜身后,指导她打麻将,闪电侠,海王,戴安娜,钢骨这一圈人一边打,一边懵圈,你都快看不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抽空看看克拉克和布鲁斯两两相望,颇有一种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布鲁斯看着克拉克脖子上的迷你彼岸花图案,猜猜也知道不是纹上去的,一定是某种契约形成的表现。

  

  这就代表,克拉克和他不一样,不是‘one night’的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布鲁斯宝贝感到了郁闷,非常郁闷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刚加入没多久,还没来的及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克拉克想凑到你身边,但看着你软软的靠在戴安娜身后,又觉得不太好,好像打扰女孩子在一起的时光会被讨厌吧,你记得公司里的女同事们说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无所谓啦,也没那么重要,你开心就好,不,戴安,出这张才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胡了~我又赢了,谢谢甜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戴安娜开心的和你碰碰头,她可喜欢你了,你送她的旗袍和珍珠耳环她都很宝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荣幸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做捧心状,惹得这位美女笑到脸红。

  

  ‘那是我的甜心!’

  

  布鲁斯和克拉克在内心呐喊着,为什么就不能把你还给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直是在作弊,为什么你不来帮帮我?”

  

  海王亚瑟崩溃的看着牌面,一把都没赢,小闪和钢骨倒是玩个热闹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是变成和戴安一样的美女,我也帮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冲亚瑟眨眨眼,面对你这个撒娇精,粗糙的男人也不再好意思耍脾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嗨,阿弗~晚上吃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你想偷个懒,反正来都来了,还是布鲁斯邀请的,顺便蹭饭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琳喜欢的罗宋汤和鸡肉卷,不加罗勒和香菜的那种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弗和蔼的看着你,他希望布鲁斯老爷能早些把你领回家,但……他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扫过布鲁斯,胜过千言万语。

  

  布鲁斯:…革命尚在努力,他能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你冲阿弗比了个小心心,阿弗瞬间就已经想到了,布鲁斯和你结婚生子他带小小姐幸福生活,小甜豆谁能不爱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对阿弗还挺友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布鲁斯有些不忿的看着你,你冲他做了个鬼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弗很喜欢我,又会做好吃的,而且不会打卡式的去店里骚扰我,我为什么要对他不友好?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布鲁斯吃瘪的表情,克拉克在心里记下,不能太粘人,不然会被你讨厌,眼前就是典型的反面教材。

  

  你身后四人吃瓜吃的很开心,今天不仅可以蹭吃蹭喝还有好戏看,值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这次我过来给你通个信,过些日子如果有什么奇怪的华夏人来找我,就装不认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很认真的对着他们说,上次定契约一定暴露了你的位置,为了避免他们也跟着掺和,你才特地过来说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人要找你麻烦?老子掀翻他们的脑袋!”

  

  亚瑟先坐不住了,你可不止一次帮过他的族人。

  “呃,倒也不必,都是我的师兄弟们,”你尴尬的揉揉鼻子,看向担心的克拉克,叹了口气,坐着伸手要抱抱,他把你抱进怀里你靠着他的腹肌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来了多半也是走走场面,不会对我下死手的,他们也打不过我。我只是希望你们能不插手,毕竟他们不会对你们留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一家人为什么要动手?”

  

  亚瑟不理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能因为我比较,不一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华夏人真奇怪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啊,真奇怪。这么长时间了,你的师傅也没有放弃把你身体里的龙丹挖出来,你也不太明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需要做什么,才能更方便他们尽早离开?”

  

  布鲁斯点出了重点,走走场面就是不会真的伤害你,那么也不会抓走你,重点是他们什么时候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他一眼,有的时候这个男人聪明的让你忍不住再喜欢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都不做,什么都不说,你们身上有我的气息,很容易吸引他们,估计妮妮那边更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发愁,复仇者们才是因为你,处于危险的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了,你要小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布鲁斯点点头,后反醒过来妮妮就是托尼,也就是说你在复仇者联盟呆的时间更长?!

  

  该死的铁罐,又带头和他抢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完晚饭我们就回家吧,克拉克~”

  

  你抱着他的腰,怎么也不肯在椅子上起来,他称职的把你抱到餐桌前,还替你擦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你亲亲他的脸蛋,算做奖励他的骑士精神。

  

  布鲁斯感觉血压有点高,窝里有狼,外面有狗,太心塞了。

  

  戴安娜:甜心真美~

  

  小闪:这瓜好吃~

  

  钢骨:有点饿了~

  

  亚瑟:华夏人真奇怪…

  

  布鲁斯捂着心口,我降压药呢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布鲁斯的睡前‘教育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