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rine丶

QQ2046957650

超英的彼岸花11


  “就是这样,所以过了明天,这段时间我暂时就住在大厦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无视身后的两道视线,这个星期第二次了,你多少有些烦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脆今天就住下,为什么还要过了明天?”

  

  托尼眨巴着求知的狗狗眼,你的妮妮真可爱,你拍拍他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些事情要解决。”

  

  避不开的反噬,明天又是十五,你一天都要呆在家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嘿,big gay!你们要对视到什么时候?”

  

  托尼仰着头看向你身后两位肌肉甜心,都刚出完任务不累吗?

  

  “都过来,坐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回头,放到桌子上的酒杯发出碰撞的声音,很明显的表达不爽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身体一僵,乖乖坐到沙发上,克拉克挨着你,史蒂夫只能看着托尼发射视线,托尼翻着白眼从你旁边挪开。

  

  自家临时监护人很抢手啊,托尼骄傲的想,不愧是他的琳。

  

  “克拉克和林泽也会住下,到时候我备一份礼,就当是房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跟我开玩笑,你住我家我会跟你收房租?!”

  

  托尼不可置信的抬高声音,他以为你已经把他当家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不是我的,算是克拉克和林泽的,相信我,你们会惊喜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托尼看着你,眯起了眼睛,可还没等他再问什么就被眼前史蒂夫的肌肉挡住了,看他故意背过的身子,托尼简直无语,有必要这么警惕嘛,他可是你的‘亲人’,真栓Q!

  

  “Ok,那你们先聊,我去安排房间,顺便弄些你喜欢的装饰和用具,”托尼一把拍在史蒂夫的手臂上,“好好‘守着’羊羔吧,至少别被狼叼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肥水不流外人田,这个道理托尼还是知道的。看看沙发上的克拉克,两人对比不分胜负啊~

  

  “咳,琳,需要我做些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史蒂夫假装没有看到克拉克冷峻的眼神,希望可以帮上忙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倒也没什么要做的,这几天你们注意安全就好,或许现在我需要一杯热红酒?”

  

  史蒂夫表示给他几分钟,热红酒就会到你手上,临走前还摸了摸你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离开的史蒂夫,拉过克拉克的手,一口就咬了上去,反正你们两个人有契约,无论什么时候,他的体质都不会伤害到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今天的脸都快掉地上了,为什么不高兴?”

  

  你放下他的手,吹了吹你咬出来的牙印。

  

  “史蒂夫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克拉克把你抱进怀里,他知道这样不对,你也告诉过他你的想法,他不能看见每一个追求者都生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过我很花心,现在后悔了嘛?”

  

  你用手指抵住他想亲你的嘴,他摇头,从未后悔。

  

  “傻子,能跟我同生的只有你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主动捧起他的脸给他一个吻,你不想伤害他,可他选择了你,就要面对这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可我想要比一个吻更多一些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在冲你撒娇,你哭笑不得的又亲了一口他的耳朵,大狗狗这是想吃肉啦。

  

  “或许…会有的~”

  

  你就是在欺负他,有时候也想看看他会不会生气,但他对你百依百顺,只有面对那些情敌才会露出獠牙。

  

  “ ‘或许’在哪里,我现在就去找,今天晚上前就把‘它’抓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顺着你的话故意逗你,你的笑容永远是他最喜欢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没想过的是,某一天发现,你哭的时候,他更‘爱’你。

  

  克拉克大狗狗亲昵的蹭着你,你突然觉得养一只宠物也不错,家里那只‘二哈’不算,这拆家属性的快银,马上就可以还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你可以放她下来,安安静静的喝杯热红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史蒂夫端着你的杯子,看着被克拉克紧搂在怀里的你,如果不是控制的好,你珍藏多年的杯子就被他捏碎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琳也可以安、安、静、静的喝。”

  

  克拉克放松了你一点,放在你腰上的那只手说什么也不放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以为你至少会绅士一点,”史蒂夫皱着眉头,还是把红酒递给你。“琳她不是你女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确实,你和克拉克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,但你从未在别人面前说过契约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你喝着热红酒,既没离开克拉克的怀抱,又没否认史蒂夫的话,你想听听他是怎么想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琳不是我女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她是我的主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噗!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口红酒喷了出去,虽然话是这么说没错,但是听起来为什么这么羞耻呢?

  

  他用手指蹭过你唇角流下的红酒,又把指尖放进嘴里,仿佛在尝你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更是我的生命,我们是一体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克拉克全神贯注的看着你,就像史蒂夫并不存在,这里只有你和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懂了吗,美国队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史蒂夫很后悔煮红酒的时候把盾留在了房间里,现在他就想用他的老伙计打飞眼前的人,虽然很可能连他的皮都蹭不破,但他就是想这么做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,史蒂夫红酒很好喝,谢谢,我先回去了,林泽还饿着肚子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到史蒂夫那个脸色,有些担心住在这里的日子了,不要打架才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好,等泽过来我给他做他喜欢的海鲜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告诉他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拉着克拉克瞬间来到了大厦外面,送开他的手仔细看他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你打量他的眼神,其实他知道你在想什么,但还是想听你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发现,男人狗起来都一个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…汪?”

  

  听着这声‘汪’你认输了,他不仅仅是个隐形僚机,还是个卖萌撒娇好手,之前怎么没发现呢?

  

  你拉过他的斗篷猫在里面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也没换衣服,带我飞回去吧,我也体验一下趴着飞什么感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华夏修士不是这么飞的?”

  

  他抱好你,用斗篷把你捂的严严实实的,只漏着两个笑眯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都站着飞,趴着飞的那个是坐骑或是灵宠~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抱紧了,‘灵宠’要起飞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他好奇的样子,你决定过了这段时间,要把你的灵宠召唤回来,满足一下他的好奇心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你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

  

  十五的月亮悄然而至时,你才想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但已经晚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琳的‘抓捕’预备期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彼岸双开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