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rine丶

QQ2046957650

超英的彼岸花9

        亭台楼阁,竹林小院,小桥流水美不胜收。

  

  你靠着走廊的扶手悠闲的坐着,这一片风景深得你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有多久没见了?”

  

  庭院的主人端着茶水和精致的糕点,坐在你身边,贴心的给你倒好茶,送到你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没有太久,一百多年而已,我们最不缺的不就是时间吗?”

  

  陈年熟普,糯香四溢,这个季节喝刚刚好。

  

  你打量着老友,这个老应龙还是那么英俊潇洒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倒是心大,我挖了你同族的内丹,你是一点也不上心?”

  

  你放下茶杯,捏了块酥饼,不甜不腻味道刚刚好,他太了解你的口味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些小辈一点也不讨喜,除了惹事就是闯祸,只要你不动我的那个侄子,你爱挖哪个挖哪个,留根龙筋当皮带我都不管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摆摆手,龙族的那些破事真说出个一二三来,丢人的都是他们这些老祖宗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不过先说好是他先惹我的,我可没有随便动手的习惯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点头,他还不知道你吗,懒得要命除了修炼其他的都不管你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龙先生,门外有位记者想采访您,需要替您拒绝他吗?”

  

  花妖毕恭毕敬的站在他身后,看到你她尊敬的行了个礼,你冲她温柔的笑笑,老妖怪身边个顶个的美人啊~

  

  “…又来?算了,今天心情好,请他进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带他去会客厅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儿吧,我懒得动弹了,难得看见朋友多待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冲着要离开的花妖眨眨眼,小姑娘红着脸跑开了,真甜。

  

  “美国隐藏富豪,居然是华夏老龙神,可怕可怕,你也不怕那些政治家盯上你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打趣着他,他桀骜的睨你一眼,就像你说了什么傻话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些美国佬盯上我?敢惹我,我就淹了美利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哇哦~”

  

  他这股霸气劲儿你最喜欢了,如果当年没有他把你保下来,那几个小龙王早就把你扒皮抽筋了,当然现在也没有几个能动得了你的。

  

  龙嬴很喜欢你这个小辈,足够自信又透着一股狠劲儿,护犊子起来不讲道理,那股只要脑袋还在身上就没人能动你的人的气势,跟他很像。

  

  你就像他的半个闺女,又像是知己,时间永远不会冲淡你们的交情。

  

  一阵微风吹来你趴在栏杆上,好不惬意。耳边传来“龙嬴先生,你好。”的问候声,想着这老家伙真懒,对外界连名字都懒得换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,克拉克.肯特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猛地一顿,转过头,两人四目相对,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【我找到你了,琳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找到我了,克拉克】

  

  即便是隔着那个可笑的眼镜,你也能感觉到他目光的炙热。

  

  龙嬴看着你们两个对视,不正经的把手举到你们视线里打了好几个响指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干嘛呢,看对眼了?我以为你是来采访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龙先生,看到朋友在有些…激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克拉克不自在的推了一下眼镜,你依在栏杆上偷笑,这种见面方式确实挺激动的。

  

  ‘你姘头?’

  

  龙嬴偷偷跟你传音,左右脸上一个写着【八】一个写着【卦】,你转着眼珠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‘梦里的蓝颜知己?’

  

  ‘鬼才信你,还梦里的,那小子的眼神快把你融了。’

  

  ‘你死开,不正经的。’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谢谢您的配合。”

  

  克拉克收好录音笔和本子,偷偷看向你,龙嬴很上道的咳嗽一声,说腰不太舒服,让你们两个一起走,他就不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我来看你还是带点肾宝吧,好好养着啊,要注意‘休息’。”

  

   ( ꒪Д꒪)这个臭丫头,说谁肾不好呢!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龙嬴逐渐变成猪肝色的脸,拉起克拉克就跑,银铃般的笑声传进他的心里,手里传来的温度让他确定,这是真实的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不是在梦里,你握着他的手,笑的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出现的真意外,我的梦里花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顽皮的拉着他,带他瞬移回了【玲珑】,他一点都不惊讶,你的一些能力他多少有些了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梦里…花?”

  

  他可爱的就像一只大狗狗,任由你揉乱他的头发,还乖乖的低了低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只是种说法,不要在意。所以,你想到要什么了吗?我说话算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认真的看着你,拉着你的手指,如同在梦里一样亲吻着你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留在你身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次换你沉默了,这不是个好愿望,你可能会把他带坏,他可是在这里化身救世主的形象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个好人,克拉克,你再想想别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,只有这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日思夜想的人就站在他面前,好不容易才找到,他不想放手。

  

  你抽出手,面目表情的看着他,你不想随便的把他留在身边,和鬼神定下契约,就连他的灵魂都会属于你,和你一样永生不死,永受诅咒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着我,克拉克,看看我真正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摘下手中的戒指,那是你的封印环,有它至少不会因为你外泄的灵力,而吸引来一些诡异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你逐渐变化的脸,不再那么清丽可人,眼睛也变成了金红的竖瞳,蓝黑色的火焰围绕着你,你的脚下开出一朵朵曼珠沙华,每一寸都透露出妖异。

  

  鬼神在上,无人敢直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看着你,我每天都在看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伸出手,你又把指环戴回手上,你在害怕,这种形态下碰到你,他会被烧死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要一一个愿望,你答应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把你拥进怀里,他已经等了很久不想再等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留在我身边,不生不死像个活死人也无所谓?你的意志会被‘顺从’所压抑,这是你想要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你,我不会有所反抗,无论何时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贴近你的脸颊,轻易的闻到一直以来熟悉的味道,那朵血红色的花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傻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抱住他的腰,这种触感,感觉比梦里还要壮实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很花心哦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,我是唯一一个留下的,不是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不一定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感觉他抱着你的手臂用力了一些,你埋进他怀里坏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至少现在是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他坚定的看着怀里的人,他非常肯定你过往的年月里,没有一个人能留下。

  

  你把他推倒在地上,撑在他的上面,目光中有些怜悯,但不可否认的,你确实想让他留在你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,觉得可以平等的对待一个对你有好感的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会有些疼,忍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抚摸着他的脸,在他深情的目光中低下头,咬在他的脖颈上。

  

  蓝色的火焰围绕着你们,你的灵力传入他的身体,他的血液传入你的口中。

  

  耳边传来他压抑的痛呼,你知道这真的很疼,这每一寸疼痛你都经受过,而且比这更痛苦。

  

  你和他十指相扣,安慰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‘克拉克,承受了这痛苦,你就是我的了’

  

  龙嬴躺在屋顶,漆黑的夜里传出一片亮红色,像极光一样,铺散在天空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说不是姘头……小骗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来他很快就又要忙了,真希望你的同门能晚点来,又不能真打死,麻烦的很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一定要多讹你几坛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把杯子里最后几滴倒进嘴里,这可是最后一坛了,他得省着点喝。

  

  悠哉的看着红光

  

  感叹年轻真好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弹克拉克搬家记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