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rine丶

QQ2046957650

Sam的妹妹

  


  Sam已经好几天没来复仇者大厦了,虽然没什么事,但老是跟在史蒂夫身后的人突然不见了,也会觉得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飞鸟最近是生病了?”

  

  托尼按按酸痛的眼睛,又熬了48个小时,他被贾维斯强制提醒才出来歇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不过听说他的妹妹要过来找他玩,应该是在给小姑娘整理房间。”

  

  史蒂夫放下手中的书,他确实也有一段时间没看到Sam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Wow~Sam的妹妹,会不会也有一对翅膀。”

  

  克林特打趣到,最近无聊的很,手中的笔已经要被他转出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,她是个东方的女巫?反正Sam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史蒂夫努力回忆着最后一次看见Sam,接了一个电话就慌慌张张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完了完了,我姨家的妹妹,那个混世魔王要来了,我得提前准备好,这个东方小女巫挑剔的要命,万一不满意她非得拆了我家不可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也不晨跑了,回家的速度比哪一天跑的都快,就像身后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在追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...恐怖吗?”史蒂夫看着Sam远去的背影,想象不出来这会是个什么姑娘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经开始好奇了。”托尼搓着小胡子,“等她来了可以邀请她过来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同意。”克林特积极的抬手,找乐趣算他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在机场,Sam紧张的搓着手等待他的‘小祖宗’,也不知道是在激动还是害怕。史蒂夫有点看不下去了,拍着他的肩膀让他冷静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God!cap你不知道,我入伍之前和她一起住过小半年,她那个丫头...反正我说也说不过她,她使劲欺负人,武力值还高。”

  

  史蒂夫在他的神情里,仿佛已经看到要被你欺负到哭出来的Sam了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机场的播报声,一个穿着一身黑色休闲服的姑娘跑了出来,站在人群中四处张望了一下,视线定在了Sam和史蒂夫这里,飞奔着过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上来就给了Sam一个拥抱,Sam在这个拥抱里甚至恍惚感觉你长大了,再也不是那个臭丫头,而是他‘可爱’的妹妹,然而你一张口他就知道他错了,你还是那个混世魔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得好大儿!想死大爷我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久不见,你就不能和我正常打个招呼吗?”

  

  Sam真的要哭出来了,他想要的妹妹是萌萌的那种啊!

  

  “别在意那些细节,大爷长的这么帅气,打招呼这种事怎么样都好看!”

  

  你哥俩好的拍拍他的胸口,‘嗙嗙’两声他感觉要心肌缺血了,为了拯救Sam,史蒂夫主动和你打招呼。

  “你好,我是史蒂夫,Sam的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打量着这个大个子,眼睛瞬间就亮了,这肌肉含量,是你想练成的样子,你握着史蒂夫的手使劲的上下摇动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你好,我是琳,这段时间贱内Sam托您照顾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贱内...Sam的脸色更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敢问壮士年芳几何?家住哪里?车房都有吗?没有女朋友的话我有几个合适的辣妹可以介绍给你,你这身材太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赶紧给我走!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逐渐僵硬的史蒂夫,Sam一把夹住你的脖子,快步走出机场,他不想再丢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可刚到门口,就有一辆豪车截住了你们,哈皮下车给你们打开车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托尼先生让我来接几位,现在大厦里已经准备好午餐,欢迎琳小姐的到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Sam:...活不了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复仇者大厦里的人,看着贾维斯传来的机场监控已经笑疯了,太有意思了,不管是Sam那幅要哭不哭的表情,还是史蒂夫一分钟变七个色的脸,他们都觉得你是个人才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来到大厦,他们各自介绍着自己,你听到托尼就是那位财大气粗的房主,拿出接见总统的那种架势和他握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托尼先生,感谢你的好车,在下琳,敢问你哪个绺子的,发家致富豪大腿啊,有品味!有人品!”

  

  托尼骄傲的冲你点头,这小姑娘很上道啊,话说绺子是什么?

  

  “我求你闭嘴!”Sam觉得你接下来的一个月,足以让他提前苍老三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那么生气,多可爱的姑娘。”娜塔莎擦擦笑出的眼泪,完全不给Sam阻止你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美女有眼光!我这里有一份神仙保颜水,给你当见面礼,保证你越用越年轻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美女就挪不动腿,说的就是你。

  

  托尼大手一挥,以后进出大厦你都是自由的,随时欢迎你来做客,你再次握住他的手,并送上两瓶陈年老酿,Sam觉得累了,也不再说什么,毁灭吧...

  

  由于你虎了吧唧扬了二正的表现,他们忘记了你是个女巫,完全把你当个开心果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遇到了入侵者,才想起你的身份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哪儿也不许去,好好在大厦里等我们回来!”

  

  Sam和一众复仇者飞奔向战场,你挥舞着小手绢表示你会老实呆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嘞大哥,放心吧大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转头你就把史蒂夫暂存在楼下的摩托车撬了,拿电线打了几个火星子骑上就走了,小样儿,还能甩下你不成。

  

  你追过去后看到眼前的场面震惊了,外星人都长得这么丑吗?(并不是!想想我超!)

  

  你靠着摩托给大杀四方的史蒂夫鼓掌,声音响起不仅吸引了复仇者的视线,也吸引了入侵者的注意,几个丑八怪向你冲过来,Sam的心都凉了,你要是出点什么事,他小姨非得涮了他不可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呀,我丑拒!”

  

  你拔出魔杖冲着‘异型’一顿念咒。

  

  “除你丫家伙什!”

  

  “给我整稀碎!”

  

  “神都抓不着影!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你丫啃大瓜!”

  

  霍格沃兹一霸可不是说着玩的,虽然你是留学生,但在学校里你这个格兰芬多的大姐头完全可以横着走,斯莱特林的人都不敢惹你。

  

  战场上的敌人瞬间少了一半,复仇者们向你投去怀疑人生的目光,甜果果居然是个大杀器!

  

  战斗结束你就赖在史蒂夫背上说累的不行,其实你除了动动嘴用魔法外根本没动体力,史蒂夫没说什么,直接背着你回大厦,在他眼里你这点重量还没有他的哑铃重。

  

  “cap你身材真的超好,这背部肌肉真有弹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靠在他背上,小手悄咪咪的戳着他的肩膀,哇塞,手感简直不要太好。

  

  史蒂夫默默红了耳朵,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说什么好,Sam全看在眼里,他有些担心史蒂夫,可不要真的被你这个小魔女拐跑,他太了解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你教我怎么健身吧,我体力有点废啊,我要争做女cap!”

  

  你挥舞着小拳头,小脸蹭到了史蒂夫战服上的灰,衬得你的肤色更白净。到了屋里他终于放下你,看着你奶团子的脸,替你擦掉灰尘,他的大手可以遮住你整张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你发现他逐渐在脸红,都红到脖子上了,嘿嘿的笑着拉下他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脸红什么,精神焕发?我是不是很好看?”

  

  史蒂夫.老实人.罗杰斯点点头,你确实很好看,就像一块甜甜的蛋糕,不过夹心可能是辣椒酱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同为单身,要不要做我男朋友?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想把他介绍给辣妹了,这么好的资源干嘛不留给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你太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史蒂夫虽然这么说,却没有放开你的手,他确实有点喜欢你,古灵精怪的又有点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小了,我有C了!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你挺挺胸,展示一下女性的骄傲。

  

  面前的史蒂夫简直要着了,那片红色明显在往胸口蔓延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,不逗你了,我真的不小了,再过一个月我就18周岁了,你考虑一下呗~”

  

  你搂住他的腰,下巴贴在他的胸口上,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Sam:cap!你要挺住!她最擅长的就是撒娇,不要被她骗了!

  

  “等你成年,我就做你男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把你抱在怀里,四周的复仇者真想给你鼓掌欢呼,你来后一个月,不仅带给他们快乐,还解决了cap的终身大事,值得庆祝。

  

  只有Sam在角落抱头崩溃,完了,你和他的偶像在一起了,将来不被你揍就是被小姨揍,他跑不了了。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不管,反正你很开心,谁能不喜欢史蒂夫这颗水润的蜜桃,来一趟你赚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 史蒂夫的情人节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