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rine丶

QQ2046957650

【亨超】手办的温度


  

  【历经6天的公司吃住K终于回到家里了!在家里足不出户继续关禁闭,(づ-̩̩̩-̩̩̩_-̩̩̩-̩̩̩)づ前几天在努力养身体,在公司吃住的这几天K整个人都不好了,接下来几天会努力码文的,谢谢各位家人的等待,我会加油给粉丝家人们带来新的故事的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困在家希望有个知心人陪伴的小梦想,私设克拉克单身,谨慎观看。】

  

  作为一个被困在家,无所事事的人,你抱着斥巨资买来的超人手办,刷着剧吃零食喝快乐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漫威不做人,希望DC别再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N+1次看着【超人:钢铁之躯】和【正义联盟】,怎么看怎么爱大超,那坚实的肌肉下犹存破碎感,太戳你的小心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能忍心欺负克拉克,他那么善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好好抱抱你,这强壮忠实蓝眼大狗狗谁能不爱,那对虎牙太可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激动时刻,举起手里半人高的超人亲了又亲,念叨着宝贝最帅最可爱,如果你有机会一定会好好心疼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给你做一件新毛衣,咱不能老穿斗篷啊,我要给你的小衣柜做的满满的都是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手艺人的骄傲,打开给他特质的小衣柜,已经有半柜子的衣服了,上至西装下至内衣全部手工制作,绝不假他人之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抱着小超人钻进被窝,这大冷天的出不去,还是早点睡觉吧。

  

  帮他脱掉外衣,放在你的枕头边,照例给他一个晚安吻,搂着他入睡。

  

  克拉克在和布鲁斯打了一架之后,因为氪石的原因陷入昏迷,或者是死亡。

  

  他意识不清的掉落进一个黑色的空间,无限坠落,无法飞上去也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坠落。

  

  悲寂, 孤独, 无人理解。

  

  他从未伤害任何人,却被世人所恐惧,过于强大的能力便是人类恐惧的源头。

  

  【怎么能忍心欺负克拉克,他那么善良。】

  

  谁在说话?

  

  克拉克感觉到坠落缓缓停下,有一阵光在眼前出现,他踩到了地面,覆着一层包裹着他的脚面,犹豫的看着眼前的路,一步步走进光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好温暖,有什么在拥抱他。

  

  【让我好好抱抱你,这强壮忠实蓝眼大狗狗谁能不爱,那对虎牙太可爱了】

  

  他睁开眼睛,看到了一个女孩,紧紧的抱着他,这温度就来自你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可不知道为什么他不能动,他可以听见看见感觉到周围的一切,却仿佛是个木偶无法动弹。

  

  眼前的女孩突然亲上了他的脸,他想说初次见面的人这样…很让人害羞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你抱着他回到卧室,你接下来的动作简直让他害羞的要高血压了,被迫被一位女士脱光了衣服,只穿一条内裤躺在枕头上的感觉并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温热的唇瓣落在他的脸上,伴随着一声晚安,四周又被黑暗包围,看着眼前的女孩,至少这次不是一个人留在这黑暗里。

  

  伴随着阳光的召唤,你下意识摸向枕头边的小超人,腻歪的一把抱进怀里,今天的他抱起来意外的温暖,干脆嘟囔着还想再睡一会。

  

  早上醒来克拉克就发现自己可以动了,耳边的呼吸声让他真实的感觉到,他还活着,可身边的女孩就这么无防备的睡在他身边,他还是觉得应该提醒你一下,这里还有个活生生的男性。

  

  “或许你愿意给我一件衣服再睡,嗯…我这样有些失礼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衣服什么的,起床再说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糊里糊涂说的就是你,直到5分钟后你才反应过来刚刚有人和你说话,猛的睁开眼睛就看到你的‘超人’满脸通红的看着你,举着双手避免碰到你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天爷!你你你活了?!”

  

  你立刻撒开抱着他的手,撩开被子坐起来,他也跟着坐了起来,手里还拽着被子的一角盖住自己,看着眼前的光景不得不闭上眼睛转头看向窗帘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,或许你应该先穿上衣服,女士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OMG!”

  

  你手忙脚乱的把睡衣往身上套,期间还不小心把备用文胸丟到了他身上,他拿下头上的布料看了一眼,脸更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穿好衣服你看着可怜的抱着被子的克拉克,很有良心的给他拿出之前给他做的休闲服,自觉背过身子等他穿好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你们两个就坐在床上面面相觑,你简直有些震惊过头了,天天陪你吃饭睡觉的手办居然活了,大脑高兴的CPU都烧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克拉克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女士。我是克拉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请问你多大了?”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你报出年龄,你有些心疼的看着他,正是被人算计失去生命的年龄。

  

  抬手抚平他头顶刚刚被你衣服袭击而凌乱的头发,咬着嘴唇思考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琳,也许你愿意先在我家住下?主要你这个样子出去”会被科学院的人抓去研究吧。你把剩下的话咽了下去,在他的世界不就是因为特殊就被防备孤立嘛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懂了你眼神里的情绪,被氪石侵蚀的无力感他甚至还能感觉到,现在这种状态出去无疑更是雪上加霜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,麻烦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麻烦不麻烦,你本来就是我的。”手办嘛。

  

  说完这句话你就想给自己个大嘴巴,在说什么鬼话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什么,我先去给你弄点早餐,就当在自己家随便一点就行,哈哈。”

  

  尴尬的跑出房间,恨不得一头扎进锅里洗洗脑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拽拽身上的毛衣,很合身也很柔软,可见你真的很用心。

  

  当成在自己家里嘛……

  

  吃过早餐你和他科普着这里的世界,没有哥谭没有蝙蝠侠没有 超人,可所有人都认识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近哪里都不能去,特殊原因我们只能在家里老实呆着了,如果你无聊的话可以看电视,我还有些书你也可以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拿着旧皮包给他做着小鞋子,没办法,之前他又不会走,你基本没怎么给他做过鞋子,手办赠送的塑料鞋子现在根本没法穿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你穿上试试。”

  

  克拉克穿上鞋子在地上走了几圈,向你再次表示感谢,虽然你拿着尺子给他量脚丫的时候,非常不好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心灵手巧说的就是你,开心的飘了就容易办傻事,你顺手就把他抱到沙发上,还打开了电视给他挑节目看,完全没注意到这种习惯不太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电影你喜欢嘛?”

  

  你把手里的薯片袋子放到他手边,他客气的拿起有他多半张脸的的薯片,纠结哪里下口比较合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考虑到再怎么厉害也是个正常人,毕竟从小就住在地球,你选了一个《非常人贩》即有动作又有浪漫的电影,很适合你们两人看。

  

  在你看到杰森斯坦森和舒淇拥吻的时候你低呼好帅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看电视里的光头杰森又看看你,原来这里的女孩子喜欢这种类型吗?

  

  “克拉克,我能问你个问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拿着小茶杯给他倒了一杯可乐,满眼好奇的看着他,小小的耳朵也因为紧张动了动,微小的动作在他眼里很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。”

  

  讨巧的样子逗的他轻声笑着,接过你手里的可乐侧身听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去新闻公司上班是因为那里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更多的消息,还是因为露易丝?”

  

  露易丝?

  

  克拉克有些疑惑,确实露易丝是个很有勇气的好姑娘,可去新闻公司上班和她并没有多大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  

  “咦?你们不是结婚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从沙发上出溜到地板上,坐到他眼前仔细的看着他的表情,他总不会是害羞不想说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,我想你误会了,我们没有…我还是单身。”

  

  克拉克低头对你吃惊的表情不理解,你掰着手指头算着时间,不对啊,他都已经遇到氪石事件了怎么还会单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难道不是同一个时空的事?”

  

  你歪着头靠在沙发垫上,毛绒绒的脑袋就挨着他的腿,明明是他看起来比较迷你,可在他眼里却是你比较娇小。

  

  “平行世界的话,我确实也听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放下杯子,拍了拍你的头拉着你的衣袖想把你拉回沙发上,地上太凉了如果坐太久应该会感冒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为了庆祝你单身晚上可以做些好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顶着一张红扑扑的脸给他一个拥抱,单身的话是不是你就有机会啦,即便他是现在这种身高,你就是喜欢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,well 看来单身有时候也是好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女孩偏高的体温在每次拥抱都会给他真实感,在雨夜后的寒凉,他更喜欢温暖的温度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同吃同住的日子正式开始,即便是晚上他可以睡沙发,也被你撒娇耍赖的说没有‘小超人’你睡不着打败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,我抱着‘你’已经一起同床好几年了,你居然要和我分居,太过分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而且你是真的在哭,揪着他的新衣服不停的在上面蹭眼泪,他投降的攥住你的手指,满脸哭笑不得。

  

  “Ok Ok,我的错,但至少你要穿上睡衣。”

  

  想到你说的抱着‘他’同床了好几年,就耳根发热,虽然那个时候并不是他,但想想你光裸的手臂抱着他的样子,实在是令人心跳加速。

  

  足不出户的日子里,你们彼此陪伴着,从不无聊,偶尔也会搞笑的被你拉着量身高,看他有没有长个子,有时候他也会飘在半空,在你做饭的时候吓你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轻松又愉快的时间,是你和他不曾有的,曾独自一人住在公寓的你,更懂得孤独的滋味,你们就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,相处得很自在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庆祝你们认识一百天,你打算明天早上早着起来给他做蛋糕,说起来很巧明天刚好是他的生日。

  

  你一脸忍笑的表情和他道晚安,他就猜到你一定是要隐藏什么惊喜,相处越久,越觉得你很好懂。

  

  他觉得应该把放在心里的话都告诉你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整个埋进被子的你,他又想算了,明天配合你的惊喜一起说吧,这些日子的感谢和…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“goodnight,my girl.”

  

  隔着被子吻上你的头顶,他也有些期待明天会不会长高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早上五点你就偷偷爬起来,关上厨房的门在里面一阵折腾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你端着用巧克力画着你和他的脸的蛋糕出来,天都已经大亮了。

  

  把蛋糕放到茶几上,你想在他醒来时第一时间和他说‘生日快乐’。

  

  他就安静的躺在被子里,你默默笑他原来超人也会偷懒。

  

  “起床了,克拉克~”

  

  他一动不动的躺在原处,你突然发现他的眼睛是睁着的,那双狗狗眼一点情绪起伏也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“克拉克?”

  

  你坐在他身边,心里有些慌张,别开玩笑啊,至少别在这一天离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C…”

  

  喉咙仿佛失去发声的机能,只能这么看着不会动起来的‘克拉克’,就像定格一样,坐在他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敲门声敲醒了你麻木的大脑,提醒你领米和菜的阿姨在门口大声喊着你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丫头,今天睡过了嘛?”

  

  你把被子帮‘他’盖好,抚平了每一丝褶皱,转身去给大白阿姨开门,可到了卧室门口你还是忍不住哽咽的回头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生日快乐,克拉克……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拿着手机打开门,笑着和阿姨说着辛苦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辛苦有啥办法,呦,琳丫头咋哭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做了个好梦,梦醒了有些可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 温柔的高度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